Lala 发表于 2011-12-31 14:52:15

奥德赛2012年壁纸 新年快乐

感谢Lin的创意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111231_c5b22ca749bfbc4d335ehO2lCfXCqBze.jpg

Lala 发表于 2011-12-31 15:00:58



Revelation 22:5 -

And there shall be no night there; and they need no candle, neither light of the sun; for the Lord God giveth them light: and they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赠送一张很多人都很喜欢的ODY经典壁纸的原画 (懂的么?)

明天就踏入2012年了,在此衷心祝愿大家幸福安康
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真真切切、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

897300 发表于 2011-12-31 15:09:48

第一张那个人是在取暖吗?呵呵
2L的很漂亮。

水月 发表于 2011-12-31 16:28:59

很漂亮哦!再接再厉,若能做成theme格式的就更好了!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31 16:30:53

他现在一定很温暖,那么大一条龙为他服务。

傀儡师 发表于 2012-1-1 00:36:12

二樓的很不錯哦~~~,今年的這一個么,太兇暴了一點~~

897300 发表于 2012-1-1 14:41:57

像是在对着太阳伸懒腰,好舒服的样子。。。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 14:52:58

回复 7# 的帖子

楼上可真能联想啊。这太阳可热了!

云渲染 发表于 2012-1-1 16:13:10

回复 2# 的帖子

LaLa大人?2L看不到呀..

DoDoRaven 发表于 2012-1-2 08:12:03

新年快乐~啧,这龙息喷脸的浪漫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奥德赛2012年壁纸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