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2012年壁纸 新年快乐
感谢Lin的创意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111231_c5b22ca749bfbc4d335ehO2lCfXCqBze.jpg
Revelation 22:5 -
And there shall be no night there; and they need no candle, neither light of the sun; for the Lord God giveth them light: and they shall reign for ever and ever.
赠送一张很多人都很喜欢的ODY经典壁纸的原画 (懂的么?)
明天就踏入2012年了,在此衷心祝愿大家幸福安康
珍惜身边所拥有的, 真真切切、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 第一张那个人是在取暖吗?呵呵
2L的很漂亮。 很漂亮哦!再接再厉,若能做成theme格式的就更好了! 他现在一定很温暖,那么大一条龙为他服务。 二樓的很不錯哦~~~,今年的這一個么,太兇暴了一點~~ 像是在对着太阳伸懒腰,好舒服的样子。。。
回复 7# 的帖子
楼上可真能联想啊。这太阳可热了!回复 2# 的帖子
LaLa大人?2L看不到呀.. 新年快乐~啧,这龙息喷脸的浪漫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