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80000 发表于 2011-12-31 13:20:31

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乐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
PS:但愿2012年世界不毁灭.....嘻嘻嘻

897300 发表于 2011-12-31 13:24:54

新年快乐!同喜同乐!

Yrgoril 发表于 2011-12-31 17:28:55

龙枪 霍比特 超级英雄联盟 还有莫名其妙的奇幻出版热都会来拯救地球了 明年还真是期待的一年啊

愿大家都有一个新的,好的开始。新年快乐!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2-31 17:45:03

大家新年快乐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31 20:28:47

恩恩大家新的一年里都要happy!

陌生人 发表于 2012-1-1 00:02:50

嗯,希望大家可以再2013年的时候同样在这里庆祝。。。诸位新年快乐

招财猪 发表于 2012-1-1 00:06:05

新年快乐!!! 龙年大吉!

Lance 发表于 2012-1-1 00:27:11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lkmax100 发表于 2012-1-1 09:30:35

决定论者:2012世界毁灭或者不毁灭,早在宇宙诞生之前就已注定......你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吧——反正这也是注定的。
随机论者:我们不承认决定论者所作出的一切预言的绝对性,只承认其可能性......

恩,好吧,如果2012年世界没有毁灭,是否该轮到2013年了?特别是2013年13月13号?这是多么神奇的数字啊!

所以,淡定是福啊......

新年快乐!

wu80000 发表于 2012-1-1 11:10:46

回复 7# 的帖子

谢谢红包。呵呵呵
PS:请问怎么送红包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