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乐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祝大家2012年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PS:但愿2012年世界不毁灭.....嘻嘻嘻 新年快乐!同喜同乐! 龙枪 霍比特 超级英雄联盟 还有莫名其妙的奇幻出版热都会来拯救地球了 明年还真是期待的一年啊
愿大家都有一个新的,好的开始。新年快乐! 大家新年快乐啊,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新气象! 恩恩大家新的一年里都要happy! 嗯,希望大家可以再2013年的时候同样在这里庆祝。。。诸位新年快乐 新年快乐!!! 龙年大吉!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决定论者:2012世界毁灭或者不毁灭,早在宇宙诞生之前就已注定......你该怎么着,就怎么着吧——反正这也是注定的。
随机论者:我们不承认决定论者所作出的一切预言的绝对性,只承认其可能性......
恩,好吧,如果2012年世界没有毁灭,是否该轮到2013年了?特别是2013年13月13号?这是多么神奇的数字啊!
所以,淡定是福啊......
新年快乐!
回复 7# 的帖子
谢谢红包。呵呵呵PS:请问怎么送红包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