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1-12-29 22:36:06

既然败了.......必须炫耀 ~~~~~~~~~RAT9

先上图

无论有多少人说丢贴
我依然没有忍住冲动...........

败了就败了吧~~~~~~~~~
人生嘛
就是在败家中长大

lyfy 发表于 2011-12-30 23:48:24

这个奇葩的- -鼠标 
据说9这个无线真值钱- -嗯
穷人很想买zowie 的am 不过摸摸口袋算了
准备把以前收的两块玻璃垫子给出了- -攒钱过年

MYXU 发表于 2012-1-2 03:43:13

E...................垫子.....................
昨天入手了一个雷蛇的垫子--
原本的软妹子垫子不能出差用....
因为太YD了

lyfy 发表于 2012-1-15 15:00:03

原帖由 MYXU 于 2012-1-2 03: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E...................垫子.....................
昨天入手了一个雷蛇的垫子--
原本的软妹子垫子不能出差用....
因为太YD了
-- 布垫子 或许是因为我的桌面的关系 布垫用起来有点不舒服 硬垫相当舒服 然后塑料感觉太滑
就选了 玻璃了 那个时候冲动了点 就多买了几块...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然后软妹子垫子- -YD的MY啊
为啥想换鼠标还是手上的io太智能 抬起放下重一点 就自动按中间了 看页面太悲剧了
那个耳机看着有点像拜亚的- -嗯

Azrael 发表于 2012-1-16 09:42:14

进来顶一下!楼主给力!

MYXU 发表于 2012-1-31 18:01:55

原帖由 lyfy 于 2012-1-15 15: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 布垫子 或许是因为我的桌面的关系 布垫用起来有点不舒服 硬垫相当舒服 然后塑料感觉太滑
就选了 玻璃了 那个时候冲动了点 就多买了几块...现在想想有点后悔
然后软妹子垫子- -YD的MY啊
为啥想换 ...
其实我整个桌子上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我的软妹子垫

但是她永远见不得光了
T^T泪奔.................

lyfy 发表于 2012-2-6 15:16:16

原帖由 MYXU 于 2012-1-31 18:0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我整个桌子上最最最最喜欢的就是我的软妹子垫

但是她永远见不得光了
T^T泪奔.................
没事等my找了真妹子 这软妹子垫也就无压力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既然败了.......必须炫耀 ~~~~~~~~~RAT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