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1-12-24 16:23:34

携犬子祝大家圣诞快乐~


好久没来冒泡了,罪过罪过。
2011就要结束了。顺风顺水的,明年继续;磕磕碰碰的,否极泰来。
2012应该会是个好年份吧~
祝 一切都好!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24 17:27:29

快乐快乐。还以为有小宝宝的照片呢,结果发现......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2-24 17:59:50

呵呵,也以为是小孩子呢,圣诞快乐啊

897300 发表于 2011-12-24 18:53:50

哈,同乐同乐。这犬子,我是第三个想错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1-12-24 21:53:38

泽叔也圣诞快乐XD~

Yrgoril 发表于 2011-12-25 03:15:21

圣诞快乐! 泽叔这图真心欢乐啊XDDD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25 10:38:38

这还真是犬子咩~

水月 发表于 2011-12-25 11:27:44

没想到,真的是犬啊~~

lyfy 发表于 2011-12-25 21:54:37

恭喜泽叔- -期待各种内幕出现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携犬子祝大家圣诞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