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11-12-24 16:23:34
携犬子祝大家圣诞快乐~
好久没来冒泡了,罪过罪过。
2011就要结束了。顺风顺水的,明年继续;磕磕碰碰的,否极泰来。
2012应该会是个好年份吧~
祝 一切都好!
wu80000
发表于 2011-12-24 17:27:29
快乐快乐。还以为有小宝宝的照片呢,结果发现......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2-24 17:59:50
呵呵,也以为是小孩子呢,圣诞快乐啊
897300
发表于 2011-12-24 18:53:50
哈,同乐同乐。这犬子,我是第三个想错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11-12-24 21:53:38
泽叔也圣诞快乐XD~
Yrgoril
发表于 2011-12-25 03:15:21
圣诞快乐! 泽叔这图真心欢乐啊XDDD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25 10:38:38
这还真是犬子咩~
水月
发表于 2011-12-25 11:27:44
没想到,真的是犬啊~~
lyfy
发表于 2011-12-25 21:54:37
恭喜泽叔- -期待各种内幕出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