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一家S23E06的NG
这集主要是吐槽青少年幻想小说出版模式的,有NG出场并献声……(从9:54开始)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66584587_1934846074_a0iyTHYwCTPK+l1lHz2stqkP7KQNt6nkgGmws1aiJQldQ0/XM5GfZNgP5CzeB9kEqDhAQp46ffoj3xo/s.swf
我才不会剧透呢XDDDD 捂着肚子笑!狡猾的家伙!
不过,话说……
我一直以为书是这么造出来的= = 原帖由 xdn344 于 2011-12-11 23: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捂着肚子笑!狡猾的家伙!
不过,话说……
我一直以为书是这么造出来的= =
NG萌死了XDDD 话说我还当时看的时候怀疑是不是真人客串的来着呢。
NG牛X,竟然能够暗算倒老谋子......
PS貌似国内某些流行书确实是那样出的......成功学养生学的为主,然后是教辅类。 天啊,我昨天也看了这集,今天打开电脑想发到公会上,尽然发现有人比我早做了同样的事,这也是一种巧合啊。。。。 不过翻译组对睡魔的诠释有点意思,仔细揣摩了一下“既非神,又非恶魔,更不是超级英雄的存在”,貌似所有“凡人”都符合这个描述。。。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