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麒麟和猎手喜结连理
今天刚刚得知这个消息,我们的麒麟mm和mm_hunter准备在下周登记结婚。撒花,这一对是在奥德赛论坛认识的哦。大家恭喜祝福他们吧!http://img.tuluo.com/d/2009-08-25/%E5%8F%8C%E5%96%9C%E4%B8%B4%E9%97%A8.jpg
PS:hunter原来是麒麟(独角兽)猎手
又PS:最近论坛真是喜事连连 恭喜恭喜啊!
原来是mm_hunter简写成的啊。话说是不是要改成完成时了。 恭喜猎人完成脚本任务,由hunter升级为husband。
等着看婚纱照。 前排迅速圍觀,恭喜麒麟MM和獵獵共結連理啊!!!! 恭喜,恭喜,祝新人永结同心,白头偕老! 原来09年那会趁虚而入的是猎人呐,哼哼! http://pic4.nipic.com/20091111/3350368_122033053404_2.jpg
恭喜恭喜,两位藏得真严密,Hide+20! 恭喜, 这年头能因缘共同兴趣爱好认识, 并最后走到一起的实在是难能可贵了......
衷心祝愿猎人和麒麟携子之手,白头到老!
(不知论坛里还有没有其他这样的好姻缘? ) 恭喜恭喜,白头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