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线下活动
› 12月10日的冰與火之歌首發活動有人感興趣木?
Nott
发表于 2011-11-30 18:04:41
12月10日的冰與火之歌首發活動有人感興趣木?
據說有名額限制?不太清楚,大家有沒有感興趣的一起去撒0_0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2-2 18:38:36
那天正好出差,于是悲剧了,冰火区版主抱枕会去,杜拉克也会去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2月10日的冰與火之歌首發活動有人感興趣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