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ARD 你想当恶龙么,再也没有比烧烤骑士更有意思的啦
http://www.hoardgame.com/miscimages/HOARD_DLC.png官方网页:http://www.hoardgame.com/
一个蛮有意思的小游戏,可以多人联机。
你扮演的是一条龙,不断的烧毁乡村,农场,抓公主换赎金,干掉骑士,小偷,魔法师什么的
很欢快的小游戏,一局5-10分钟,有益身心。
有pc,ps3,和mac 版,各位enjoy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_aug18_3_685_3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_winter_1_685_3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steam%20hoard_night_snow_1_685_3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20-%20the%20Knight_685_6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20-%20the%20Princess_685_687_90.jpg 看起来很给力的小游戏啊,扮演英雄太多次了,也当回反派 扮演反派,我想起了地下城守护者。 找到Hoard众了
有买了的没?互加steam好友吧 现在对小游戏很害怕- -
我的笔记本最近被各种所谓的小游戏摧残
画面各种卡 各种拖不动 各种挑出 原帖由 炽翼之影 于 2011-11-29 15: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找到Hoard众了
有买了的没?互加steam好友吧
我入的PS3版=v=
psn是 odyhunter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1-11-29 2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入的PS3版=v=
psn是 odyhunter
遗憾
我也留个steam号吧: shiningdracon It's good to be bad! 这游戏很能调动人的代入感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