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1-11-28 23:49:37

HOARD 你想当恶龙么,再也没有比烧烤骑士更有意思的啦

http://www.hoardgame.com/miscimages/HOARD_DLC.png

官方网页:http://www.hoardgame.com/

一个蛮有意思的小游戏,可以多人联机。

你扮演的是一条龙,不断的烧毁乡村,农场,抓公主换赎金,干掉骑士,小偷,魔法师什么的

很欢快的小游戏,一局5-10分钟,有益身心。

有pc,ps3,和mac 版,各位enjoy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_aug18_3_685_3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_winter_1_685_3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steam%20hoard_night_snow_1_685_3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20-%20the%20Knight_685_685_90.jpg

http://www.hoardgame.com/images/stories/screenshots/vsig_images/HOARD%20-%20the%20Princess_685_687_90.jpg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1-29 08:18:46

看起来很给力的小游戏啊,扮演英雄太多次了,也当回反派

wu80000 发表于 2011-11-29 11:32:52

扮演反派,我想起了地下城守护者。

炽翼之影 发表于 2011-11-29 15:10:06

找到Hoard众了
有买了的没?互加steam好友吧

lyfy 发表于 2011-11-29 17:19:44

现在对小游戏很害怕- -
我的笔记本最近被各种所谓的小游戏摧残
画面各种卡 各种拖不动 各种挑出

m_hunter 发表于 2011-11-29 20:35:38

原帖由 炽翼之影 于 2011-11-29 15: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找到Hoard众了
有买了的没?互加steam好友吧


我入的PS3版=v=

psn是 odyhunter

炽翼之影 发表于 2011-12-2 10:11:16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1-11-29 20: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入的PS3版=v=

psn是 odyhunter

遗憾

我也留个steam号吧: shiningdracon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28 13:26:23

It's good to be bad!

Chaoslord 发表于 2012-1-8 20:29:01

这游戏很能调动人的代入感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HOARD 你想当恶龙么,再也没有比烧烤骑士更有意思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