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wish 发表于 2011-10-22 10:29:20

想给奥德赛公会电子书的制作者一个建议

当然了,首先要感谢奥德赛公会的的努力,没有大家的努力我也没有机会看到中文的DND小说。

关于电子书的排版我有一个建议:中文书籍里面的表示强调的字体应该是楷体,而不是斜体。英文使用斜体来表示强调,但是中文的斜体不是很美观。看的时候眼睛很难受

水月 发表于 2011-10-22 16:47:58

同意楼上的,现在的排版还是太简单了些。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22 19:52:35

我们很需要能专业排版的苦力,欢迎报名参加。

rainagel 发表于 2011-10-22 21:55:14

由于我个人水准原因,这次的蛛后5只是一个先行版
等以后六部汉化集齐,还要请专业的排版君按照蛛后6的标准重新制作电子书
同求苦力报名

Variola 发表于 2011-10-22 23:35:29

如果只是排版的话我可以保证标准高效,问题是我排版的时候总会龟毛情结发作顺便校对……所以PK你还是召一个专业排版且只会排版的苦力吧Orz

Lala 发表于 2011-10-23 15:51:10

恩, 招一个专业排版是必要的, 大家有合适人选请推荐哦.

(10期以后, 如果大家不反对的话,可以考虑每期编辑内容定下来后,交由固定的美工/排版来制作.这样制作出来的杂志会更精美. )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23 19:27:42

我推荐抱枕同学。

凡鸟 发表于 2011-10-31 10:09:33

原帖由 Lala 于 2011-10-23 15: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 招一个专业排版是必要的, 大家有合适人选请推荐哦.

(10期以后, 如果大家不反对的话,可以考虑每期编辑内容定下来后,交由固定的美工/排版来制作.这样制作出来的杂志会更精美. )

同意,目前排版苦手中,已花费超过10小时。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31 16:23:58

凡鸟有什么困难随时提出来,我们可以在MSN或是QQ上讨论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想给奥德赛公会电子书的制作者一个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