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報到
各位好!雖然成為了會員很久,但是因為一直在地海分館那邊,所以都沒來介紹一下自己。
好了,先進入正題吧。
我是來自香港的天宮流雲,也許大家可以叫我羽希。
沒玩過NWN,但是有在跑DND3R的團,也有帶過RISUS的團。
平日最愛文學創作,不論是詩、散文、文言、小品故事還是小說,中英文也有些作品。
其次就是閱讀了,基本上雜七雜八甚麼的都有看,
但要是說起奇幻這一塊的話,最愛的非地海莫屬了,
因為我本人比較喜歡世界觀比較龐大的故事,而且勒瑰恩的思想真的很捧!
嗯,嗯。
就先介紹到這裏吧,
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欢迎欢迎 ~
http://www.odyguild.org/bbs/index.php?gid=46
刺客系列(Robin Hobb), 冰火系列的作品你应该都会喜欢的.
也欢迎你post自己的原创作品. :)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70-1.html 要說到原創作品的話
也許要先想一些奇幻的題材
個人對於世界觀設定還是一片混沌
(也許該說是愈設愈模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