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陈 发表于 2011-10-13 17:24:36

新人疑问

我看过 网上翻译他的短篇: 他者。非常喜欢‘

请问阅读尼尔盖曼的小说从何开始呢。。。

特别是短篇。。。貌似都没翻译出实体书?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10-13 19:44:49

短篇的话可以从《M is for Magic》开始,里面所选的篇目故事性都很强,网上有我们汉化的版本《魔是魔法的魔》

baba 发表于 2011-10-14 12:42:01

原帖由 勾陈 于 2011-10-13 17: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看过 网上翻译他的短篇: 他者。非常喜欢‘

请问阅读尼尔盖曼的小说从何开始呢。。。

特别是短篇。。。貌似都没翻译出实体书?
他者,好吧YY一下是不是小女子翻的那篇啊·~~~

勾陈 发表于 2011-10-21 22:39:30

#2
多谢。。。

我去找找


#3
时间在这里流淌。”恶魔说。


翻译的相当有味道啊。。。难道是LS翻译的??膜拜啊~~~~

donn 发表于 2013-8-2 21:19:29

这篇不是易碎品里面的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