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u8545 发表于 2011-10-11 08:56:50

魔兽世界4.2火焰的愤怒终于开啦!

貌似奥德赛公会的各位大大爱好桌游的比较多,不知道玩魔兽的有多少?话说魔兽世界4.2火焰的愤怒终于开啦,虽然玩国服,就要忍受种种原因造成的种种愤怒。但是还是舍不得国服的那些朋友。现在好歹开了新版本,还是让小弟比较兴奋啊。龙骑士城堡有魔兽的分版,不知道ODY可不可以也开一个魔兽的分版。这是俺的一个小小愿望,嘿嘿!

seikon 发表于 2011-10-11 10:14:19

标题

地球时代沉迷,远征的时候休闲,巫妖王开始AFK。作为一个游戏魔兽真是不错,不感兴趣是从停服的时候开始的,觉得辛苦练成的号服务器一关就什么都没了,真挺遗憾啊,什么痕迹都留不下。但停的时间久了也觉得没什么,习惯了不玩再回归就有障碍了……。废话说多了,开版大事自然要高层决断,本苦力只是发发感慨而已……

liyu8545 发表于 2011-10-11 14:52:05

回复 2# 的帖子

哈哈,魔兽世界这款游戏的确带给我们很多回忆啊,不管是美好的还是痛苦的总还是很值得回忆!

Mild 发表于 2011-10-11 22:27:36

除了NWN和D3 坚决抵制其他入驻~

我的wow帐号深度埋坑中

Lala 发表于 2011-11-7 14:30:19

游戏种类, 各人各有爱好吧

WOW相关都可以发这个版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forum-14-1.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魔兽世界4.2火焰的愤怒终于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