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风手镯
在丽江的束河古镇买到几个有民族风的手镯,有两个还挺奇幻的。分享一下。蛇型手镯
手机拍得中间都糊掉了 最最奇幻的那个怎么没传上来啊? 我来做个手模,这张还是蛮清晰的 花朵的手镯好些,暖色调。
唔,好漂亮的手,肤色很好。 原帖由 3875 于 2011-10-12 19: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花朵的手镯好些,暖色调。
唔,好漂亮的手,肤色很好。
哈哈~~谢谢夸讲,重点是手镯衬托得好 最奇幻的一只是这样的。
这个手镯当手镯太大,当头饰倒正合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