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的诸君都战什么游戏啊,PS3买了就一直没网战过。。。。
很早以前跟同事连过hawx,以后基本就没时间了。。。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2-2-17 06: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早以前跟同事连过hawx,以后基本就没时间了。。。
5月有卡婊出的叫《龙之教条》的游戏,看起来值得一战,到时候联机不~ 这游戏后来借朋友的碟玩了,战斗系统和装备打斗设计很时髦,其他的嘛感觉一般,剧情没啥特点。我觉得喊他地牢围攻3更贴切。可惜不能组队。 作为一个单机RPG来说太寂寞了,到哪去杀几个的设计也不是一直吃香的。战斗是亮点,甩ES5好几条街,但仍有改进空间。乐子还是少了点。 说实话, 和上古卷轴根本不是一个层次。。。太偏重战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