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hunter 发表于 2012-2-17 06:25:16

原帖由 寒雪冰霜 于 2012-2-16 12: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奥德赛的诸君都战什么游戏啊,PS3买了就一直没网战过。。。。

很早以前跟同事连过hawx,以后基本就没时间了。。。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2-18 13:02:59

原帖由 m_hunter 于 2012-2-17 06: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很早以前跟同事连过hawx,以后基本就没时间了。。。
5月有卡婊出的叫《龙之教条》的游戏,看起来值得一战,到时候联机不~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12-3-15 19:05:07

这游戏后来借朋友的碟玩了,战斗系统和装备打斗设计很时髦,其他的嘛感觉一般,剧情没啥特点。我觉得喊他地牢围攻3更贴切。可惜不能组队。

DoDoRaven 发表于 2012-3-24 01:21:25

作为一个单机RPG来说太寂寞了,到哪去杀几个的设计也不是一直吃香的。战斗是亮点,甩ES5好几条街,但仍有改进空间。乐子还是少了点。

zchenat 发表于 2014-6-23 22:49:07

说实话, 和上古卷轴根本不是一个层次。。。太偏重战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R.A. Salvatore编剧本的RPG—《阿玛拉王国: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