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4-11 17:35:44
………… 大家来战 这句很久没听了……
kookoo
发表于 2006-12-22 14:03:03
不喜欢要拖好久的webgame
kookoo
发表于 2006-12-23 22:47:43
看了一下不需要经营直接战就可以了呵呵
不过出来就5000g的兵面对外面满大街的10000+完全没有出城的勇气 = =!
sniper
发表于 2006-4-7 23:11:19
来战来战!Heros Mini
http://www.heroesmini.com
又是一个web game,表管了,战了再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