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rael 发表于 2006-4-11 17:35:44

………… 大家来战 这句很久没听了……

kookoo 发表于 2006-12-22 14:03:03

不喜欢要拖好久的webgame

kookoo 发表于 2006-12-23 22:47:43

看了一下不需要经营直接战就可以了呵呵

不过出来就5000g的兵面对外面满大街的10000+完全没有出城的勇气 = =!

sniper 发表于 2006-4-7 23:11:19

来战来战!Heros Mini

http://www.heroesmini.com

又是一个web game,表管了,战了再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战来战!Heros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