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尼尔·盖曼分馆☆
› 1602的第七八集汉化了么?
Lance
发表于 2011-9-24 02:02:47
1602的第七八集汉化了么?
前两天去看了美国队长,突然就想起这个坑了(汗
搜了一下进度,似乎是汉化到了第六话?还会有后续么?
pksunking
发表于 2012-7-3 23:02:56
第七集已经校对完毕,修图后近期会放出,第八集翻译中
Lance
发表于 2012-7-4 13:52:51
回复 2# 的帖子
啊啊啊,太好了> <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1602的第七八集汉化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