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kmax100 发表于 2011-9-22 16:34:35

来吧,撰写人类的墓志铭

  各种抑郁症患者请回避,我不想加重您的病情。
  说真的,我自己写这个的时候都有点悲伤。虽然估计人类迟早都会消亡的。

  似乎人类濒临末日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人类消亡的时间表也常常出现,所以请诸位节哀......
  如果您是非人类的话,当然不用默哀,不过请告诉我,哦,您放心,我一定会把您的真实身份供出去的......

  物欲横流的世界让我很郁闷。我理想的生活不过是看看数学看看物理什么的,然后没边没际的胡思乱想一番。当然了,自己养活自己是肯定的。不过只是因为“必须养活自己,不然哪还能干别的什么啊”的原因。
  我个人期望看到的人类的墓志铭是:
  爱过,活过。
  虽然照目前这样很可能是:
  能源枯竭而死。(能源视作原力的话,可以简称:力竭而死)
  或者是:
  富过,穷过,没的过。
  或者是:
  穷的只剩钱了。

  实话实说吧,上述墓志铭虽然算不上好,但是总比其他某些更杯具的族群的好。
  恐龙:
  被砸死的。
  猛犸:
  热死的。
  氧气暴涨时候灭绝的:
  憋死的。
  (以上仅是高度概括性的,非结论性)

  总体上,算是个活动类型的吧。
  不一定非要纠结于人类,也不必那么严肃,想想,笑笑,能反思下,就行。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9-22 22:30:52

再见,人类,谢谢你们的塑料。
——爱你们的地球

saint13611 发表于 2011-9-23 09:33:54

不要恐慌,这种物种基本上无害……
呃,当然,现在已经完全无害。
                                          ——某过路的异星书藉撰写员

炽翼之影 发表于 2011-9-23 09:53:53

因过量捕杀,现已灭绝。
                                        ——skynet

xjw311 发表于 2011-9-24 20:40:04

当你看到这块墓碑时,你不再孤独——至少曾经如此。

——人,源于地球。

游荡的坎德人 发表于 2011-9-24 22:16:22

此人生前最后一句话是:“哎呀,糟糕!”

tonycoyote 发表于 2011-10-4 12:00:01

此物种因自相残杀而灭绝。这是自己选择的道路,因此他们是幸福的。

妖仙 发表于 2011-10-9 22:10:26

1       你能知道这是什么,就说明"人"依然存在.

2       你也来了!

Yrgoril 发表于 2011-10-19 17:26:15

文明之友 基本无害

3875 发表于 2011-10-19 19:43:56

  嗨,人类,谢谢你们帮我们打开臭氧层上的洞……
                      对臭氧过敏的虫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来吧,撰写人类的墓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