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m3530 发表于 2011-9-15 14:30:09

地海系列大问卷,各种心声乱入啦~~~

铛铛铛!

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求各种心声~~~

搬个小板凳,支个大耳朵,认认真真聆听中……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9-15 22:48:23

各位地海迷们想必都对人民文学版的地海系列诸多不满。

这一次也许有机会再版。

那么各位粉丝们心目中完美的地海系列中文版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大多数时候我们的希望总是和现实有很大差距,但这一次也许不同,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踊跃发言。

炽翼之影 发表于 2011-9-23 10:11:52

1 20+ 30-
2 适合捧着一杯茶,在心态放松时慢慢阅读的书籍
3 是
4 朴素的设计,最不能接受华丽风

天宮流雲 发表于 2011-10-19 01:07:01

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17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哲學 世界觀很龐大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只看過台版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傾向像畫冊
最不能接受科幻風

xdn344 发表于 2011-12-11 23:28:13

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25-30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简洁、严谨、荒芜、冷硬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不太喜欢台版,感觉有点武侠风(囧,不知道为啥有这感觉,太挑剔了。汗)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凝重风。不喜欢华丽花哨的,绝对不能接受卡通风格的。

Aseale 发表于 2011-12-25 15:55:11

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20-25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要么就不看,要看就从早看到晚一口气把整个系列看完。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翻译腔浓厚,看了几页就放弃了。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越朴素越好。同ls不能接受卡通风。。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地海系列大问卷,各种心声乱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