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海系列大问卷,各种心声乱入啦~~~
铛铛铛!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求各种心声~~~
搬个小板凳,支个大耳朵,认认真真聆听中…… 各位地海迷们想必都对人民文学版的地海系列诸多不满。
这一次也许有机会再版。
那么各位粉丝们心目中完美的地海系列中文版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大多数时候我们的希望总是和现实有很大差距,但这一次也许不同,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机会,踊跃发言。 1 20+ 30-
2 适合捧着一杯茶,在心态放松时慢慢阅读的书籍
3 是
4 朴素的设计,最不能接受华丽风 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17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哲學 世界觀很龐大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只看過台版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傾向像畫冊
最不能接受科幻風 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25-30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简洁、严谨、荒芜、冷硬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不太喜欢台版,感觉有点武侠风(囧,不知道为啥有这感觉,太挑剔了。汗)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凝重风。不喜欢华丽花哨的,绝对不能接受卡通风格的。 1.不知道喜欢地海的各位,都是多大滴?
20-25
2.如果要给地海给个定位或者贴几个标签的话,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地海系列是什么样子的呢?
要么就不看,要看就从早看到晚一口气把整个系列看完。
3.译文上,大家是不是都觉得台版顶呱呱?
翻译腔浓厚,看了几页就放弃了。
4.如果有一天地海中文版可以重新横空出世,华丽现身,不知道各位地海迷们,比较倾向于什么样的装帧设计?凝重风?经典风?……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风?
越朴素越好。同ls不能接受卡通风。。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