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yuki 发表于 2011-9-11 08:17:33

纯美苹果园是不是也审查中?

也是很久上不去了,难道位面崩溃?

592china 发表于 2011-9-11 10:37:43

我刚才试了一下,第一次尝试“纯美苹果园”可以打开,只是所有的图片都不能显示,页面布局也不对,明显是服务器网络较慢,第二次之后就根本打不开了。。。。。。
我刚才闲着无聊ping咱们公会的服务器试了一下,发现是广东佛山电信的121.9.210.200,只是。。。。。。全部为“Request timed out”。。。。。。

水月 发表于 2011-9-11 10:56:57

可以登录啊:http://203.194.161.207/ellesime/bbs/index.php

592china 发表于 2011-9-11 11:11:32

我试了一下,水月大大的链接可用,但是很不稳定,有时候能打开有时候却打不开(包括各个版块和子版块)。。。。。。
搜索出其服务器IP203.194.161.207是在香港,难道上面的触手能伸到那儿去。。。。。。

Variola 发表于 2011-9-11 14:18:51

我觉得果园是被某人祥瑞了嗯嗯

GA_Frank 发表于 2011-9-11 14:32:29

要在http后面加个s

chiyuki 发表于 2011-9-11 23:06:23

是这样呀?它原本的ellesime.anetcity.com已经不能用了。

勾陈 发表于 2011-10-13 17:19:00

现在貌似更新地址了。可以直接上。

为什么会被和谐?

azimao122 发表于 2011-10-26 11:23:28

http://www.goddessfantasy.net/bbs/index.php

新地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纯美苹果园是不是也审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