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419 发表于 2011-9-8 10:06:26

龙枪编年史三部曲漫画已经基本上出全了,话说奥德赛要是能给汉化下就功德无量了~~

VeryCD上有英文的~~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53496/

做一次伸手党,不知道公会有没有这样的余力~~

evenlong 发表于 2011-9-8 13:20:37

拿来我读给你听

lyfy 发表于 2011-9-10 15:15:23

原帖由 evenlong 于 2011-9-8 13: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拿来我读给你听
- -有声版华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枪编年史三部曲漫画已经基本上出全了,话说奥德赛要是能给汉化下就功德无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