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龙枪传奇分馆
› 龙枪编年史三部曲漫画已经基本上出全了,话说奥德赛要是能给汉化下就功德无量了~~
hero419
发表于 2011-9-8 10:06:26
龙枪编年史三部曲漫画已经基本上出全了,话说奥德赛要是能给汉化下就功德无量了~~
VeryCD上有英文的~~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53496/
做一次伸手党,不知道公会有没有这样的余力~~
evenlong
发表于 2011-9-8 13:20:37
拿来我读给你听
lyfy
发表于 2011-9-10 15:15:23
原帖由 evenlong 于 2011-9-8 13: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拿来我读给你听
- -有声版华丽.....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龙枪编年史三部曲漫画已经基本上出全了,话说奥德赛要是能给汉化下就功德无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