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9-4 22:32:46

妈呀我哭了,ODY正常了!!!!

感谢各处的神!!!此贴发泄!!!过后自删!!!

水月 发表于 2011-9-5 14:36:42

不容易啊!终于恢复了。大大们应该发邮件通知大家都回来。我是刚看了微博群才知道这个消息的。

liyu8545 发表于 2011-9-5 16:52:50

等的俺是油尽灯枯啊,终于恢复正常了!!!现在的心情真是难以用语言形容!

a11103nise 发表于 2011-9-6 00:29:41

悄悄地嘀咕莫非堅守火星了?!XP

kookoo 发表于 2011-10-2 02:48:03

用rss看的 不知道现在该是什么表情

davx 发表于 2011-10-2 20:57:03

还好复活了,ody是仅存少数中文dnd资料来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妈呀我哭了,ODY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