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y 复活了,欢乐吧~雨花团的同学们~
呐~混论坛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能做到多少用户,多高的访问量,是不能强求的。
网站有一段时间不能访问,发生这种事呢,大家都不想的。
所谓吉人自有天相,现在终于可以正常使用,所以关键还是看自己。
呐~奥德赛公会复活了,雨花团的同学们要不要一起欢乐一下呢?
泽叔&VV联手发起本周6的【ODY复活节】。
目前确定出席的有:泽维尔,Variola,hamill,以太,神秘妹纸若干。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预计人均消费20-30元。
预计流程:
1 近期读书交流(暨侃大山活动)
2 桌游(包括但不仅限于费伦杀)
3 其他(神秘的其他……)
时间:9月3日(周六)下午2:30
地点:86°咖啡桌面游戏主题店(广州路2号龙世中心4楼,珠江路地铁口)
路痴指南:
1. 江北的同学请在长江大桥或长途客运北站转132路公交车到珠江路站,86°在正对你180°的街对面;
2. 仙林大学城的同学可以乘车至樱驼村一带转6路车到珠江路,或在新庄转28路(下车向前走),或在火车站中央门附近转1路至珠江路站(回头向后走);
3. 河西的同学请乘华丽的91路公交车至珠江路站下;
4. 下关地区的同学可搭乘100路啊16路啊这些车子,同样到珠江路,地方很好找;
5. 城北及江宁的同学请直接乘坐地铁至珠江路糖果车站,从1号出口(貌似?就是通往儿童医院方向的出口啦)出来然后进右手边的大厦电梯直上四楼即可。
6.方向感好,会看地图的仙林的同学也可以坐70路到丹凤街步行前往。
7.地铁二号线已经开通,河西、仙林的同学也可以考虑很洋气的乘坐地铁前往~ 泽叔,请把活动名改为ODY复活节谢谢
回复 2# 的帖子
亲,改好了哦~ 最新通报:以太确定参加!!! TVB体……回复 5# 的帖子
泽叔很狗腿,泽叔很俗烂…… v大发话自然要排除万难参加 建议将每年九月的第一个星期四定为ODY复活节,在各地举行盛大庆祝活动。 计划魔都也要搞一个? 坑爹啊!我满怀憧憬地等了一整天,居然没有人写战报……准备好的赏金发不出去,伤不起啊Orz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