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9-2 10:41:36

战锤40K:星际战士预热海报(打脸也不带这样的啊)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9-2 10:42:16

对比图

m_hunter 发表于 2011-9-2 23:19:16

试玩已经出了,据说只有星际战士Ultra对兽人的。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9-13 23:37:19

其实是兽人入侵铸造世界然后引发混沌入侵来着,混沌才是人类的大敌啊

绿皮们从来都是卖力演出的万年配角永远当不上主角,不过他们只要能欢乐的哇也就足已

还有更酱油的配角是BR和BT,这两个团各出了四名兄贵客串演出;机械神教也只出了一台战将泰坦,还只射了一发就萎了

IG戏份比较多,可惜人少重型装备也不多,唯一的亮点是妹子军官;审判官的戏份很重,前后还来了两位

真心说绿皮BOSS比混沌BOSS难打百倍啊,最后的BOSS战太坑爹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11-9-14 21:00:54

绿皮很萌的,sky伯你不要黑它们。IG的妹子始终不如审判庭的给力啊。

这作试水成分太大,说好的杀人罐也没有,BOSS战总共只有两场其中一场还是纯QTE,RPG元素还不如自家的DOW,差强人意啊。

skywalkman 发表于 2011-9-15 16:37:54

俺是替绿皮抱不平来着

跟玩家对抗时哇博士明显强过混沌领主,战哇博士时死了三次,全靠满地打滚才过关,手都快抽筋了;混沌领主的QTE再加上前面N批次小兵都是一命过关的,就最后一批放血魔+两名混沌冠军稍有难度。哇博士和混沌领主单挑时明明是混沌领主占上风啊,难道升魔后反而变弱了。总的来说最后的BOSS战很是无聊,如果老审判官和四名BT荣誉卫队才是最终BOSS一定更有趣。

jim001 发表于 2011-9-20 12:22:24

剛剛才開始完哩~~
目前玩到炸毀那個防空炮!
不過玩起來真的有點戰爭機器的味道
希望假日能繼續開工

fz012345 发表于 2011-12-2 01:27:25

看了游戏视频 感觉有些像战锤无双

云渲染 发表于 2011-12-14 11:03:15

这游戏感觉就是试水..水雷发现反响不错以后一定会榨干剩余价值滴..当然也许联机才是重点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战锤40K:星际战士预热海报(打脸也不带这样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