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星际战士预热海报(打脸也不带这样的啊)
对比图
试玩已经出了,据说只有星际战士Ultra对兽人的。 其实是兽人入侵铸造世界然后引发混沌入侵来着,混沌才是人类的大敌啊绿皮们从来都是卖力演出的万年配角永远当不上主角,不过他们只要能欢乐的哇也就足已
还有更酱油的配角是BR和BT,这两个团各出了四名兄贵客串演出;机械神教也只出了一台战将泰坦,还只射了一发就萎了
IG戏份比较多,可惜人少重型装备也不多,唯一的亮点是妹子军官;审判官的戏份很重,前后还来了两位
真心说绿皮BOSS比混沌BOSS难打百倍啊,最后的BOSS战太坑爹了 绿皮很萌的,sky伯你不要黑它们。IG的妹子始终不如审判庭的给力啊。
这作试水成分太大,说好的杀人罐也没有,BOSS战总共只有两场其中一场还是纯QTE,RPG元素还不如自家的DOW,差强人意啊。 俺是替绿皮抱不平来着
跟玩家对抗时哇博士明显强过混沌领主,战哇博士时死了三次,全靠满地打滚才过关,手都快抽筋了;混沌领主的QTE再加上前面N批次小兵都是一命过关的,就最后一批放血魔+两名混沌冠军稍有难度。哇博士和混沌领主单挑时明明是混沌领主占上风啊,难道升魔后反而变弱了。总的来说最后的BOSS战很是无聊,如果老审判官和四名BT荣誉卫队才是最终BOSS一定更有趣。 剛剛才開始完哩~~
目前玩到炸毀那個防空炮!
不過玩起來真的有點戰爭機器的味道
希望假日能繼續開工 看了游戏视频 感觉有些像战锤无双 这游戏感觉就是试水..水雷发现反响不错以后一定会榨干剩余价值滴..当然也许联机才是重点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