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o 发表于 2006-4-6 22:59:51

挺好看的



不过看着就知道麻烦,如果不能背着我到处跑,就暂时先收藏着。。。

cafebug 发表于 2006-4-21 08:56:18

有意思

Maverick 发表于 2006-4-21 22:11:27

好夸张,A4大小的纸有50张...真的是用“砖头”砌出来的

qingqing 发表于 2006-4-21 23:56:21

第2张怎么越看越像1个鱼头 - -!

aliza 发表于 2006-4-23 22:25:46

哇塞!很宫崎骏哦。我只玩过星球大战的纸模,风格这么奇幻的还是第一次见呢。

啊超 发表于 2006-6-6 00:44:55

http://www.3dpapermodel.com.tw/
这上面很多我还看到龙与地下城的呢!!!!!!

azurexth 发表于 2006-7-6 11:56:53

前几天刚做好LALA放出来的那条龙,现在又来了

Dropteria 发表于 2006-7-9 12:12:48

diy的好玩
以前還做過兩個巴掌大的cd店的紙模

waterfql 发表于 2006-7-11 20:48:46

哈尔,哈尔,这个喜欢,一定要做,虽然人物动物等简单的立体纸公仔能够用3DMAX的烘培贴图来制作(其实严格来说所有游戏模型都可以用此方法来制作纸公仔),不过像这种有创意的美式风格,就一定要膜拜学习

不过肯定没法背着我到处跑,但是我可以背着它到处跑啊~~~

necvamp 发表于 2006-7-20 23:06:26

太酷了,纸模很有意思的说.
没事的时候要玩玩(貌似还没有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纸制的哈尔的移动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