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看着就知道麻烦,如果不能背着我到处跑,就暂时先收藏着。。。 有意思 好夸张,A4大小的纸有50张...真的是用“砖头”砌出来的 第2张怎么越看越像1个鱼头 - -! 哇塞!很宫崎骏哦。我只玩过星球大战的纸模,风格这么奇幻的还是第一次见呢。 http://www.3dpapermodel.com.tw/
这上面很多我还看到龙与地下城的呢!!!!!! 前几天刚做好LALA放出来的那条龙,现在又来了 diy的好玩
以前還做過兩個巴掌大的cd店的紙模 哈尔,哈尔,这个喜欢,一定要做,虽然人物动物等简单的立体纸公仔能够用3DMAX的烘培贴图来制作(其实严格来说所有游戏模型都可以用此方法来制作纸公仔),不过像这种有创意的美式风格,就一定要膜拜学习
不过肯定没法背着我到处跑,但是我可以背着它到处跑啊~~~ 太酷了,纸模很有意思的说.
没事的时候要玩玩(貌似还没有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