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zhisd 发表于 2011-6-13 21:10:57

崔斯特变身

为什么我老感觉老崔变身猎人像是开挂?感觉老崔开了猎人模式后豁免基本上就无敌了?

DragonLich 发表于 2011-6-21 18:56:30

老崔有一级野蛮人职业的。。就是开狂暴而已

tangy153 发表于 2011-9-3 09:12:24

不开点挂黑三连魔索布莱城都出不了就被车了。。。。。。别人好歹是主角开点挂就睁只眼闭只眼啦。。。。

wei6219047 发表于 2011-9-19 16:21:32

主角光环而已。。。。案例请看恩叔。。。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崔斯特变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