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n 发表于 2011-6-13 02:08:46

新人报道

DND老菜鸟
博得冰封系列都玩过
以前也玩过无冬1
最近上手无冬2
上网搜索相关资料时发现奥德赛
觉得这个坛子既有深度而且气氛也不死板
于是决定来注册
取经充电~~~~~~~~~~~~~~~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