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人民表示支持……另若不出意外可能会考到上海师范做研究生……那么明年也就是魔都人了,期待……
恭喜大米,以后带着小米一起来活动
我会留出时间出席的。顺便恭喜大米!
被点名
+1
被点名+2
不过因为打算去魔都看Notre Dame de Paris,不确定哪天出发,也不确定哪天回来……(周一要上班的吧混蛋!
置顶要高亮才醒目压!报名+1。
魔都离我好遥远啊~无奈
身在帝都的表示羡慕嫉妒恨。
按爪。。。一直在外出差,不知道那天能不能到
童鞋们,活动地址已确定,请赶紧跟之前一样向Shrewd的支付宝里打个招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