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款老游戏——暗黑魔法师:崛起
这游戏是最近我乱逛淘出来的
很庆幸...
首先
说一下这游戏吸引我最重要的几点
1.奇幻RPG
2.繁体中文版
对于E文水平非常一般的我来说
我玩的不是格斗...
我希望能明白每一处剧情
3.游戏视角是第三人称45°俯视
也许是因为博得 也许是因为暗黑 也许更是因为是无冬
在这款游戏中有找到了一点点在无冬之中才能感受到的那种淡淡的冰冷...淡淡的沧桑...
只有在在这种视角的游戏里
我才会有那种身临其境观摩史诗般得感受...
这就是传说中的上帝视角!
4操作性.......
僵直必须
我痛恨没有僵直的游戏
最最关键的是!!!
有两种躲避模式
一种是小步加速
另一种是翻滚~~~异常正经的躲避!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体力设定
这让玩家可以一直滚来滚去--
不过还好
最爱的是躲避没有无敌时间!
另外必须要说的一点就是游戏中的释放技能
是分为两种方式
第一种是很传统的快捷键模式
F1类的直接设定
另一种就是重中之中了...
是像ACT一样的设定
例如初级魔法能量波 AW+鼠标右键
魔法众多 而每一个魔法发出的键位都是完全不同的
在一款角色扮演的游戏中可以品尝到连招的快感...
你会和我一样激动么*_*
施法需要的时间加上技术流的躲避
极其独特的操作方式...
最终便成就了我的大爱TOT
5.剧情
很多人都会这样想吧
再好的游戏但毕竟是角色扮演
一款没有剧情的角色扮演玩什么?
坦白来说
这款游戏我也刚开始玩
游戏是老游戏了
09的
开篇的过场动画
风格上来说我满喜欢的
感觉淡淡的旧旧的...
毕竟走到今天这个年月里
见识过太多经典设定了
至于出场故事
真没啥新意
但是必须要介绍一个小小的插曲
就是这一个插曲瞬间触碰到了我心底那丝对RP莫名的眷恋....
这是一个小小的支线任务
在竞技场旁边我碰到了同样是学徒的另一个学生——鲁斯夫
本人想既然初来乍到穷的可怜
总要看看他有什么任务
结果一跟此人说话(对白是在下凭记忆后编的,不是原文--)
鲁斯夫立刻叫道:“癞蛤蟆,滚远点!”
(我X!)
我立刻还口道:“乡巴佬,你是被神棍阴了吗?在这里发疯?”
鲁斯夫瞪圆了眼睛:“你竟然敢侮辱我?跟我决斗!赌金是5个金币,如果你没胆子就立刻滚开!”
(心想:我再X!本来想要你的命,看来在学院里是弄不死你了,不过教训的机会可是必须珍惜的。)
“来吧~就让我用优雅的斗姿来告诉你这个乡巴佬,你是有多么不入流!”
接下来的战斗没有任何意外,这厮被我打的鼻青脸肿,输了就输了吧还想抵赖!
鲁斯夫:“好吧,战斗结束了,你是一些面包,拿去吧。”
(我皱了下眉头)
“不是说输掉的是金币吗?”
鲁斯夫:“该死的,这笔账我一定会找回来的!”
(决斗以后HP没有回复......)
当我刚刚接过金币的一刹那,卑劣的鲁斯夫趁我不备立刻放出他最强的魔法,我立刻被一杖打倒。
鲁斯夫:“这次我赢了,把那5个金币还给我!”
(这该死的NPC竟然如此卑鄙!我当然不给。)
“我没有钱!”
鲁斯夫终于使出了最不要脸的招数:“霍拉提奥导师,他决斗输了不给钱!”
我翻了一下白眼跟主角异口同声的喊道:“不会吧....”
PS:你都可以这样无耻,我当然无耻的载入进度了....妈的,这次有了准备K死两次,第二次击倒以后对话选项竟然有继续敲诈更多呃钱,不过不出所料,这个卑鄙的家伙果然在敲诈的第二次再次大喊:“霍拉提奥导师,他抢我钱..................
一直觉得一款游戏就像一个美人
要慢慢的去了解 慢慢的去体会
每一个人的口味都是不同的
所以我认为是女神的美人
你却未必喜欢
下边是游戏截图~
09年怎么能算老游戏呢…… 这个游戏其实技能蛮华丽的,但是装备真的太难看了~~
每个技能的键位不同是个亮点,但是到了后期我按得很烦 我记得这游戏流程短了点,不错总的来说还是不错的 这款游戏确实挺不错的。 前几天我还在玩KotOR呢
看看05年的游戏,才占内存200MB- 主要是贴图很吃内存,现在的游戏越做分辨率越高贴图也越来越大,再加上各种渲染,内存加载不能不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