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U 发表于 2011-5-1 18:46:12

话说网页游戏横行的今天 是否有一款像样的DND呢...

昨天群里有人给了个DND的网页游戏
果断点开观摩了一会
实在惨不忍睹.....
所以特意在这里打听一下--

表说world-of-dungeons........

另外
不知道如果ODY自己做一个华丽的DND网页游戏
是否有试做一下的可能...

icefcold 发表于 2011-5-1 19:24:42

不能盈利则无足够资源做好游戏,能盈利则要卫生纸授权

MYXU 发表于 2011-5-1 20:05:20

原来如此。。。。 收费标准其实还好 如果只是给DND爱好群体玩的话 月费就可以了 这类人应该都是清闲主义

另外。。。。至于授权的问题
呃....看来只能做雷同的了.....

不过以今天的ODY来说
感觉真开发的话
还是很有戏呢...

yates 发表于 2011-5-2 10:18:41

http://www.ea.com/dragon-age-legends
这游戏不错,可惜要翻墙。。
http://monstrumgames.com/monsters-den-godfall/
这个也不错,可惜还没做好,接着又跳票了。。。。
Monsters’ Den: The Book Of Dread也不错

MYXU 发表于 2011-5-2 11:25:52

多谢楼上

lkmax100 发表于 2011-5-2 22:34:49

感觉DND做成回合制的网页游戏是完全没问题的。
曾经玩过一段时间的HALL OF FAME 虽然怪物技能什么的没DND丰富,但是相当平衡(非现在的修改的乱七八糟的版本的),玩家之间的PK以及克制相当有意思。
现在貌似还能找到几个有点原汁原味的,差不多都是台湾那边架设的。
唉,DND众的出路貌似就只有继续看书去了.....

horstwind 发表于 2011-5-6 18:26:17

像英雄之城和龙与乡巴佬这两款网页游戏不错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话说网页游戏横行的今天 是否有一款像样的DND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