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网页游戏横行的今天 是否有一款像样的DND呢...
昨天群里有人给了个DND的网页游戏果断点开观摩了一会
实在惨不忍睹.....
所以特意在这里打听一下--
表说world-of-dungeons........
另外
不知道如果ODY自己做一个华丽的DND网页游戏
是否有试做一下的可能... 不能盈利则无足够资源做好游戏,能盈利则要卫生纸授权 原来如此。。。。 收费标准其实还好 如果只是给DND爱好群体玩的话 月费就可以了 这类人应该都是清闲主义
另外。。。。至于授权的问题
呃....看来只能做雷同的了.....
不过以今天的ODY来说
感觉真开发的话
还是很有戏呢... http://www.ea.com/dragon-age-legends
这游戏不错,可惜要翻墙。。
http://monstrumgames.com/monsters-den-godfall/
这个也不错,可惜还没做好,接着又跳票了。。。。
Monsters’ Den: The Book Of Dread也不错 多谢楼上 感觉DND做成回合制的网页游戏是完全没问题的。
曾经玩过一段时间的HALL OF FAME 虽然怪物技能什么的没DND丰富,但是相当平衡(非现在的修改的乱七八糟的版本的),玩家之间的PK以及克制相当有意思。
现在貌似还能找到几个有点原汁原味的,差不多都是台湾那边架设的。
唉,DND众的出路貌似就只有继续看书去了..... 像英雄之城和龙与乡巴佬这两款网页游戏不错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