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嗳嗨嗨~~自制手工皂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4-30 07:23:49
嗳嗨嗨~~自制手工皂
化妆品出了N多问题~~于是自制手工皂~用的是食用油,没有化学添加剂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4-30 07:27:33
最近没有照片~这是前期制作的,有不少问题,比如温度控制不好~冷制皂外表出现细细的皂粉;通风时太阳晒了,皂出汗~~~现在除了美观一点,一些小问题也解决了,主要是自己用,免得使用化妆品还有顾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嗳嗨嗨~~自制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