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各位觉得暗黑3会出iphone版吗?理由阐明下
Pc游戏iphone化已成趋势,从gameloft的大量Pcgame移植iphone平台,再有ea,各日本产商将旗下游戏移植,再到虚幻3引擎作品infinity blade,苹果的平台已经跻身各平台身位故此,大菠萝iphone化不可能只是梦想! 貌似大家的投票热情不是很高啊 因为这个讨论没啥意义 连PC还没出现 讨论这个太飘渺 玩了玩android上的Dungeon Hunter 2,感觉ARPG真的就那么一个模式了,有什么能让我兴奋的呢?
站在野蛮人高地上面望向下面时的震撼,先如今应该不会再有了。 不会啊,屏幕那么小。。。 水果上玩个小品还不错
大菜的话始终差些火候 不会出的 暴雪至今都不出家用机游戏 暗黑在PS1上出过好的不 iphone化确是全球趋势,但暴雪似乎更热衷于网络化。 星际1在N64上出过的好不?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