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cstc 发表于 2011-4-27 14:39:49

调查:各位觉得暗黑3会出iphone版吗?理由阐明下

Pc游戏iphone化已成趋势,从gameloft的大量Pcgame移植iphone平台,再有ea,各日本产商将旗下游戏移植,再到虚幻3引擎作品infinity blade,苹果的平台已经跻身各平台身位
故此,大菠萝iphone化不可能只是梦想!

liyu8545 发表于 2011-4-27 18:19:56

貌似大家的投票热情不是很高啊

MYXU 发表于 2011-4-27 21:42:34

因为这个讨论没啥意义 连PC还没出现 讨论这个太飘渺

氧化李 发表于 2011-4-28 13:23:51

玩了玩android上的Dungeon Hunter 2,感觉ARPG真的就那么一个模式了,有什么能让我兴奋的呢?
站在野蛮人高地上面望向下面时的震撼,先如今应该不会再有了。

且听风吟 发表于 2011-4-29 11:37:55

不会啊,屏幕那么小。。。

syun 发表于 2011-6-13 02:11:11

水果上玩个小品还不错
大菜的话始终差些火候

awangs 发表于 2011-6-16 12:43:02

不会出的 暴雪至今都不出家用机游戏

MYXU 发表于 2011-6-16 23:07:57

暗黑在PS1上出过好的不

阿斯莫迪斯 发表于 2011-10-18 18:39:32

iphone化确是全球趋势,但暴雪似乎更热衷于网络化。

莉雅 发表于 2011-12-16 13:58:00

星际1在N64上出过的好不?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各位觉得暗黑3会出iphone版吗?理由阐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