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2 02: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果然玩的游戏还是太少了,玩到《龙腾2》就已经觉得各种棒了,通关后还很恋恋不舍,就这样结束了,可我还不 ...
我记得结局是因为我今年2月才开始玩OJZ。。。。
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2 0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记得结局是因为我今年2月才开始玩OJZ。。。。
MM多试试那些评价高的游戏吧。。。
DA2简直没法看了。。。=v=
本帖最后由 m_hunter 于 2013-4-3 14:10 编辑
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2 0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记得结局是因为我今年2月才开始玩OJZ。。。。
开放世界的: 上古卷轴Skyrim ,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farcry3,sleeping dogs(香港华人卧底探员)RPG类的:Mass effect
动作类的:猎天使魔女(PS3),战神系列(PS3)
以后我慢慢补充:)
血红夹子 发表于 2013-4-2 05: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记得结局是因为我今年2月才开始玩OJZ。。。。
The witcher 强烈建议玩,特别是1!
2代也不错,2代的画面更好,不过1代剧情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