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es 发表于 2011-4-28 12:06:30

话说投票贴怎么还没出?

Variola 发表于 2011-4-28 13:53:37

原帖由 泽维尔 于 2011-4-26 2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能参加的泽叔一时无语凝噎…………
呼唤VV,呼唤GA,雨花团搞活动吧!搞活动吧!!搞活动吧!!!
泽叔快要发霉了……泽叔不要变成怪蜀黍啊……

555泽叔我还在全面杯具呢TAT

hamill 发表于 2011-4-28 17:40:03

羡慕啊 团长快爬出来组织活动!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4-29 07:21:23

这半天~~在忙活着对号呢~~~慕名已久的各位大佬啥样子~~挨个看看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4.23魔都奇幻主题桌游化装派对 战报兼照片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