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投票贴怎么还没出?
原帖由 泽维尔 于 2011-4-26 22: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没能参加的泽叔一时无语凝噎…………
呼唤VV,呼唤GA,雨花团搞活动吧!搞活动吧!!搞活动吧!!!
泽叔快要发霉了……泽叔不要变成怪蜀黍啊……
555泽叔我还在全面杯具呢TAT
羡慕啊 团长快爬出来组织活动!
这半天~~在忙活着对号呢~~~慕名已久的各位大佬啥样子~~挨个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