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a 发表于 2011-4-17 20:56:05

[秀书柜]baba的邋遢书柜


由于我的书柜十分凌乱,且ipod拍的不是很清楚······我的书柜里鲜有精品,所以也没什么收藏可言······


好吧我承认我对次序一词毫无概念········


不过我这里有唐师曾老师的全部书籍的各种版本,还是让我很欣慰的········


好大的一本盗版的《盗墓笔记》

我的一套阴阳师,目前只剩一本了········

好吧,盗版书再次出现··········

死神永生是我这个寒假唯一的收获

说实话我还一直等着末世迷踪系列完全汉化的那一天·········

这张的混搭效果不错··········

P.S.楼下地下室还有一部分,大概是楼上部分的三倍,此外还有两箱子科幻世界,一箱子科幻世界译文版,一箱子惊奇档案,一箱子推理,四箱子各种漫画,就不往出搬了·······
PPS,瞻仰了之前各前辈们的书柜之后,我发现自己连个伪奇幻迷都算不上·····大部分都是向别人借阅的······银子不够是主要原因······

baba 发表于 2011-4-17 20:57:14

为什么那些图片都看不到的·····5555555············

Variola 发表于 2011-4-17 21:21:17

原帖由 baba 于 2011-4-17 20: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为什么那些图片都看不到的·····5555555············

你的图片地址都是自己电脑上的呀,没有上传到论坛服务器所以不能显示。

发帖的界面下面有这样的按钮,点它上传图片附件——


上传完成后是这样,点击“插入”按钮将附件插入正文


然后点发表就OK了

baba 发表于 2011-4-18 07:16:23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11-4-17 21: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你的图片地址都是自己电脑上的呀,没有上传到论坛服务器所以不能显示。

发帖的界面下面有这样的按钮,点它上传图片附件——
33398

上传完成后是这样,点击“插入”按钮将附件插入正文
33399

然后点发 ...
谢谢VV姐

lkmax100 发表于 2011-4-18 11:54:41

看到楼主的《伊拉龙》突然想起《帝国(下)》是不是该出了......书摆放的确是挺杂的......不过书摆放的一直挺不杂的貌似就两种情况:图书馆或者装点门面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秀书柜]baba的邋遢书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