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D4E 匕首谷
画面实在不咋地,样式有些类似 被遗忘的国度恶魔之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EVX37ZPUU
没看到大家发过帖子,咱就在这帖讨论吧。
这个游戏是基于wotc dnd4版的,计划于2011年5月上市。
3大平台都有,pc xbox360 ps3
游戏介绍:Dungeons & Dragons Daggerdale centers on the desperate struggle to defeat the evil Rezlus and his Zhentarim in their attempt to invade and conquer the Dalelands.
看来散塔林会又欠灭了 这是会一个三部曲
但它是按照级别来划分的
英雄 典范 超凡
然后自然地来到30级
其实 它是“HACK和SLASH“型高动作性RPG
只有下载版贩售 已经确定了是三部曲了?
只有download么?great... 三部曲消息哪来的
官方Q&A吗? 官方访谈 谷勾一下你就知道
分别对应三种级别 剧情什么的不要紧...(反正就是砍砍砍罢了)
http://www.tudou.com/v/ajVxeSO1F3A/v.swf
新的战士职业视频 转自5iRPG 我越看那介绍越觉得像暗黑破坏神,这可不妙
另外,竟然没有圣武士可选! dnd4E的,真有些期待!不过整体感觉有些像龙腾 感觉不如龙腾,龙腾还有些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的影子
这个真的感觉是3d暗黑 目前只有预设角色
人类战士 精灵游侠 矮人牧师 半身人巫师
可能没得自订的样子
搞的更像暗黑
已经被骂翻了 5月。。要硬碰地牢围攻3和坏人卡收集者2吗?勇气可嘉=_=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