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4-2 23:10:46

4月10日下午聚会参加的请回贴

内容:吃喝玩乐。
帝都众来嘛!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4-3 10:42:55

喂喂,你这征集贴也太简单了吧!地点呢?
报名先

坚守夫人 发表于 2011-4-14 15:29:08

神马时候帝都也可以组人均超过100的活动啊~~~~~

凡鸟 发表于 2011-4-14 15:47:20

这个活动举行了吗?没举行的话延期举行吧,搞个人均超过100的。

Lala 发表于 2011-4-14 21:27:04

帝都那么多同学, 也搞个有主题的活动吧

pk, 杜杜,创意一个拉 ^^

或者以后就串联, 就象以前我们三地同一活动那样也不错.

noamuth 发表于 2011-4-16 16:25:53

远郊游吧, 2天绝对超过100, 并且还能玩的痛快

莉雅 发表于 2011-4-19 09:41:44

近的你们可以到奥体森林公园宅一天。
远些可以到白河堡之类的露营。
其实到汉石桥湿地也不错。

要求户外技能有人受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4月10日下午聚会参加的请回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