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下午聚会参加的请回贴
内容:吃喝玩乐。帝都众来嘛! 喂喂,你这征集贴也太简单了吧!地点呢?
报名先 神马时候帝都也可以组人均超过100的活动啊~~~~~ 这个活动举行了吗?没举行的话延期举行吧,搞个人均超过100的。 帝都那么多同学, 也搞个有主题的活动吧
pk, 杜杜,创意一个拉 ^^
或者以后就串联, 就象以前我们三地同一活动那样也不错. 远郊游吧, 2天绝对超过100, 并且还能玩的痛快 近的你们可以到奥体森林公园宅一天。
远些可以到白河堡之类的露营。
其实到汉石桥湿地也不错。
要求户外技能有人受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