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场地一览照,瑞虹新城二期12号楼会所,复式结构。忘记带相机了,手机拍得很模糊 建议指派个同学负责ODY sina 微博现场直播.(最好能用手机上围脖发图片的)
http://t.sina.com.cn/odyguild 不会化装,难道我装扮成宅男?
周六啊,还要去看车展,纠结。 原帖由 jedisnake 于 2011-4-20 09: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化装,难道我装扮成宅男?
周六啊,还要去看车展,纠结。
化装倒不愁,我有准备一堆假面 场地像办公室…… 原帖由 lin 于 2011-4-20 14: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场地像办公室……
那是一楼的。二楼像一户人家。 姐姐,一个悲痛的消息...我又要出差了,今天走去郑州...
愿主保佑,周六能赶回来 = = 新浪微播直播中, 没能现场参加的同学赶紧围观!
http://t.sina.com.cn/odyguild
(估计各地没能参加的一团怨念和嫉妒,没关系,下半年我们应该会组织更大型的活动,敬请关注) 坐等战报,迟钝快上酸菜 我累得腿都要断了。战报不急不急,休息,休息一会儿。椰子先写一个‘被审问’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