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ewd 发表于 2011-4-19 10:50:33

标题

场地一览照,瑞虹新城二期12号楼会所,复式结构。忘记带相机了,手机拍得很模糊

Lala 发表于 2011-4-19 23:17:20

建议指派个同学负责ODY sina 微博现场直播.
(最好能用手机上围脖发图片的)
http://t.sina.com.cn/odyguild

jedisnake 发表于 2011-4-20 09:40:52

不会化装,难道我装扮成宅男?

周六啊,还要去看车展,纠结。

Shrewd 发表于 2011-4-20 12:09:59

原帖由 jedisnake 于 2011-4-20 09: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会化装,难道我装扮成宅男?

周六啊,还要去看车展,纠结。
化装倒不愁,我有准备一堆假面

lin 发表于 2011-4-20 14:32:29

场地像办公室……

Shrewd 发表于 2011-4-20 15:28:18

原帖由 lin 于 2011-4-20 14: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场地像办公室……
那是一楼的。二楼像一户人家。

FQM 发表于 2011-4-20 15:56:04

姐姐,一个悲痛的消息...我又要出差了,今天走去郑州...
愿主保佑,周六能赶回来 = =

Lala 发表于 2011-4-23 15:28:17

新浪微播直播中, 没能现场参加的同学赶紧围观!
http://t.sina.com.cn/odyguild

(估计各地没能参加的一团怨念和嫉妒,没关系,下半年我们应该会组织更大型的活动,敬请关注)

yates 发表于 2011-4-23 20:00:58

坐等战报,迟钝快上酸菜

Shrewd 发表于 2011-4-23 20:12:55

我累得腿都要断了。战报不急不急,休息,休息一会儿。椰子先写一个‘被审问’版好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4.23魔都奇幻主题桌游化装派对- 圆满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