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11-3-19 20:48:00

PK大 生日快乐~红包拿来~

泽维尔 发表于 2011-3-20 12:53:04

迟到了吗?
还是祝生日快乐~
PS:“长命百岁”和“每天都有更新贴出现”似乎是“两者必居其一,不可得兼”的关系……

Yrgoril 发表于 2011-3-21 09:10:20

迟到了啊....
祝PK大生日快乐 苦力多多!

自由骑士 发表于 2011-3-21 20:25:38

很久么回来看看了,生日快乐~~~~~~~~

pksunking 发表于 2011-3-21 22:33:49

谢谢各位的祝福,鞠躬。
不过这贴还是让它悄悄沉了吧,毕竟已经过了一周,大家如此抬爱,小子惭愧不已。
再次谢谢各位,再鞠躬。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生日醒目]pk大神生日快乐~ 大家来观礼顺便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