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谈天说地
› 呃……问点废话,普通的魔法师公会会长大概多少级比较适合
北之星冠
发表于 2011-3-14 20:51:36
呃……问点废话,普通的魔法师公会会长大概多少级比较适合
魔法发展幅度大概等同于灰膺,一个普通中等大小人类王国的魔法师公会的会长,该国对魔法的态度是的不反对也不支持,会长在正常情况下大概多少级比较适合啊?
我家那群普遍认为10到14级之间,我有些拿不定主意。
m_hunter
发表于 2011-3-15 06:32:35
差不多,10级以上就是英雄之类了
14级已经很强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呃……问点废话,普通的魔法师公会会长大概多少级比较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