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跑团和桌面游戏
› 请教各位大大关于灵能
ninghia
发表于 2011-3-8 14:51:50
请教各位大大关于灵能
向各位大大请教关于灵能、超自然能力、类法术之间的区别以及特点
kissikiss
发表于 2011-3-8 16:41:29
可以参考下面那个帖子~!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1810-2-3.html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各位大大关于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