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莎芭 发表于 2011-3-2 21:44:41

请问有个叫“安度兰”的npc吗?

知道的朋友能详细地介绍一下吗?不胜感激

史拉蟾贤者 发表于 2011-3-2 23:35:58

“安度兰”的英文是什么?我用中文搜到的全是起点小说,外加一个外国运动员和一个游戏服务器名字。

本莎芭 发表于 2011-3-3 08:25:46

回复 2# 的帖子

就是因为不知道英文名所以才来请教的嘛,我也用百度查过,查不到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3-3 12:13:31

百度了一下,发现最符合的就是lz自己在贴吧的提问了……哈…
你说的那2个小说都是我们国人写的吧
另外被遗忘的国度和你说的魔法门的应该不是一个世界…
这个npc在被遗忘的国度里就算有,可能也只是个普通平民吧…

本莎芭 发表于 2011-3-3 14:44:37

回复 4# 的帖子

晕,可我在网上看到某一帖子说这家伙是有原型的,魔法门吧里那些家伙说不知道,所以原型就应该在遗忘国度了喽?       话说魔法门不也是基于dnd规则的么?

牛奶 发表于 2011-3-3 15:57:21

你对奇幻,被遗忘国度,魔法门的了解是否都有些少

本莎芭 发表于 2011-3-3 16:08:57

回复 6# 的帖子

我是一完完全全的新人,有关dnd 的话只看过龙枪、黑暗精灵三部曲、冰风谷三部曲和某些国产伪dnd小说,玩过魔法门(貌似还是小学时候,因为晕3D所以没怎么玩,印象不深了),英雄无敌历代都玩过(魔法门的衍生作品应该也算dnd吧)。

斷龍 发表于 2011-3-3 20:31:40

魔法门系列应该不算DND系列吧,感觉应该算策略类战棋游戏的吧!

rainyeah 发表于 2011-3-3 23:17:52

如果没记错的话英雄无敌2里有个套装叫安杜兰战斗装,是英雄无敌系列里的第一个套装。真要算的话,就算是恩洛斯大陆上一个传说中的英雄人物吧

招财猪 发表于 2011-3-3 23:45:02

两个游戏不是一家公司的, 扯不到一起去, 英雄无敌系列不是DND的, 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有个叫“安度兰”的npc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