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的补上了- -21的- -空的- -是没翻译么
-=--
33168
悄悄拽衣角……泽叔忘记吃药而已,不要打击人家了。下次申请给他做BETA就好了对麽……
回复 10# 的帖子
这个是我做漏了,立刻补上…… 这个必须要顶~谢谢啦! 原帖由 Variola 于 2011-3-2 19: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悄悄拽衣角……泽叔忘记吃药而已,不要打击人家了。下次申请给他做BETA就好了对麽……
- -嗯嗯- -太麻烦泽叔了- -...期待- -后面的寻找顺利
ps:泽叔- -有空教我ps技术吧- -so 太好了,正好还没看过刺客系列,就拿漫画入门吧~~ 收藏了 其实我也没看过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