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夜飞星 发表于 2011-2-21 00:50:26

跑团用纸模型网站

我猜基本没人会像我一样意外闲逛中发现这个地方——嘛,总之来这里下载几个纸模型,打印剪贴之后就是有爱的布景道具
http://www.wizards.com/default.asp?x=dnd/fpm/archive
于是我要开始收集这类东西了,以后有好的纸模型我会继续发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2-21 11:38:05

谢谢lz分享这么好的网站
以前下过一些卡通版的纸模型…、
但是因为纸太软,做起来很麻烦很费劲…而且即使做好了也很脆弱…
觉得打印的时候应该不能用普通的纸…

水月 发表于 2011-2-21 13:22:46

这些模型挺不错了,我很早以前就照此做过,上两张旧图给大家看看。

九夜飞星 发表于 2011-2-21 14:27:13

哇,居然有人有成品照……

xjw311 发表于 2011-2-22 19:32:37

水月那两张照片都看着不像纸模型了。

米蕾尔 发表于 2011-2-23 19:04:20

原帖由 loveminos 于 2011-2-21 11:3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lz分享这么好的网站
以前下过一些卡通版的纸模型…、
但是因为纸太软,做起来很麻烦很费劲…而且即使做好了也很脆弱…
觉得打印的时候应该不能用普通的纸…

用普通紙打印的話就需要裱到卡紙上。不過尺寸大了比較容易起皺,表面水分太多的話紙會扭曲成奇怪的樣子
或許可以嘗試使用雙面雙膠紙,不是很厚,吸水性很好,可以用那種木匠刷子蘸清水刷一下,再陰乾使用。只是打印出來的顏色可能會不太鮮豔(做廢墟或者老舊木房的話其實灰點也好)

liyu8545 发表于 2011-2-23 20:42:43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啊

Yrgoril 发表于 2011-2-26 20:56:57

我来补一本吧
http://u.115.com/file/f530e91c27#
Map_Folio_3-D.pdf

水月 发表于 2011-3-10 17:04:14

我用的只是普通的A4打印纸,70g左右的,感觉用卡纸太硬了,制作起来不方便。

九夜飞星 发表于 2011-3-13 00:36:38

8楼给力,表示非常喜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跑团用纸模型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