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如果有锑龙和钙龙还有铥龙会很搞吧……
自我YY下,锑龙应该会很讨厌武僧和僧侣 曾经被一条守序上级铬龙完虐的人表示压力很大……
话说亚铁龙族这个翻译总是有种不给力的感觉,是不是翻译成黑色金属龙比较好? 将来会不会有钠龙。。。很咸
回复 13# 的帖子
还真有,不过不叫钠龙,叫橙龙,喷吐的是金属钠,还有就是喷吐盐的黄龙,今天要赶火车回家了,回来了我就放出来~ 原帖由 shajj 于 2011-10-1 12: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还真有,不过不叫钠龙,叫橙龙,喷吐的是金属钠,还有就是喷吐盐的黄龙,今天要赶火车回家了,回来了我就放出来~
会不会跟它自己的口水其反应…… 有没有水银龙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