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t 发表于 2011-2-19 11:11:54

[2011年新年征文] 延期公告

鉴于参赛者的要求和实际状况,经征文发起人的讨论决定,本次征文延期至2月28日,并且不会再进一步延期。特此公告

P.S.提出延期要求的各位,每人至少交一篇征文参赛,否则……哼哼

猫伊 发表于 2011-2-19 18:23:55

捶墙,我那篇估计还是没法参赛。负责围观吧。

liyu8545 发表于 2011-2-20 20:17:02

感觉俺是第一个在原创区投稿的啊,就算抛个砖吧

夜光圈 发表于 2011-2-23 15:03:04

周末两天写赶上最后的日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1年新年征文] 延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