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伊 发表于 2011-2-13 19:57:40

一些自己画的图><~~~

首先是按照自己模样画的猫娘~目前在尝试画我最喜欢的女神夏芮丝中~
http://img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0630/20/5479147920100630201109026.jpg
帮朋友画的小说人物~桃花水母的化身(不过在小说里她可是男主角心目中的女神哟)
http://img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0729/12/5479147920100729125247065.jpg
然后是崔三~~因为参考了别人的照片,所以不能完全算原创- -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110210_830ac7fc94a70e116590YKwcobSCHooy.jpg
这张是中国本土神袛兔儿神>,<祝大家兔年快乐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13/19/5479147920110213195728087.jpg
>w<先发这么多~~~

Hilda 发表于 2011-2-14 15:12:26

大赞!
第2,4张好似言情小说的封面人物。楼主是插画手?

猫伊 发表于 2011-2-14 16:59:22

><谢谢LS的亲
饿……话说我只是业余的同人画手……

Hilda 发表于 2011-2-14 17:56:22

在桃花水母的PS照中依稀可见双眼皮贴,眼线和美瞳的痕迹……
以上是说笑。觉得这张真的很像言情小说封面,周围只需要再来一些背景。图4倒很正统的插画范,依稀有日本妖男的感觉(粉红眼影)

猫伊 发表于 2011-2-14 18:14:25

啊,是啊……我的确比较受国内一些网游或者小说插画的影响……
画人也比较喜欢强调眼睛部位
另外第四张原型是台湾的……扮演兔儿神的一个演员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11-2-15 21:42:46

大有爱!!赞一个喵~~

loveminos 发表于 2011-2-16 12:08:44

YY:LZ一定画过猫版的崔斯怪…… - -~~!

猫伊 发表于 2011-2-16 14:18:47

><谢谢6L的亲~
回LS,被你言中了……
就是那张小崔的同人,有猫耳版……

Shrewd 发表于 2011-2-16 21:58:26

猫伊最近很活跃呀,赞美下

猫伊 发表于 2011-2-17 20:45:42

><捂脸~~谢谢的说~~
顺便发一张未完成的作品:

准备在工会发的文坑中女主角的设定(另外能不能自创种族比如猫妖什么的我还很迷惑……
结果……被吐槽成阿凡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些自己画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