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自己画的图><~~~
首先是按照自己模样画的猫娘~目前在尝试画我最喜欢的女神夏芮丝中~http://img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0630/20/5479147920100630201109026.jpg
帮朋友画的小说人物~桃花水母的化身(不过在小说里她可是男主角心目中的女神哟)
http://img163.poco.cn/mypoco/myphoto/20100729/12/5479147920100729125247065.jpg
然后是崔三~~因为参考了别人的照片,所以不能完全算原创- -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110210_830ac7fc94a70e116590YKwcobSCHooy.jpg
这张是中国本土神袛兔儿神>,<祝大家兔年快乐
http://img181.poco.cn/mypoco/myphoto/20110213/19/5479147920110213195728087.jpg
>w<先发这么多~~~ 大赞!
第2,4张好似言情小说的封面人物。楼主是插画手? ><谢谢LS的亲
饿……话说我只是业余的同人画手…… 在桃花水母的PS照中依稀可见双眼皮贴,眼线和美瞳的痕迹……
以上是说笑。觉得这张真的很像言情小说封面,周围只需要再来一些背景。图4倒很正统的插画范,依稀有日本妖男的感觉(粉红眼影) 啊,是啊……我的确比较受国内一些网游或者小说插画的影响……
画人也比较喜欢强调眼睛部位
另外第四张原型是台湾的……扮演兔儿神的一个演员 大有爱!!赞一个喵~~ YY:LZ一定画过猫版的崔斯怪…… - -~~! ><谢谢6L的亲~
回LS,被你言中了……
就是那张小崔的同人,有猫耳版…… 猫伊最近很活跃呀,赞美下 ><捂脸~~谢谢的说~~
顺便发一张未完成的作品:
准备在工会发的文坑中女主角的设定(另外能不能自创种族比如猫妖什么的我还很迷惑……
结果……被吐槽成阿凡达……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