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沃夫加或布鲁诺的图?????
谁有沃夫加或布鲁诺的图????? 网上有不少,论坛里也有,你可以看看费伦传奇的那本周边他和她的故事,在桌游版里面
http://pic.pimg.tw/sgmk88/49d605db5a231.jpg 最近玩冰风谷,也想找几张做头像呀o(︶︿︶)o 前几天百度了一下 也出来了几张 ,
才发现艾吉斯之牙那么小…哈 原帖由 loveminos 于 2011-3-3 22:3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前几天百度了一下 也出来了几张 ,
才发现艾吉斯之牙那么小…哈
恩恩,与其说是战锤,不如说是榔头。。。 原帖由 paladine007 于 2011-3-31 17: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恩,与其说是战锤,不如说是榔头。。。
恩……然后我就在想…半身人瑞吉斯…的那个小锤子… 到底该有多小…… 原帖由 loveminos 于 2011-4-1 14:3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恩……然后我就在想…半身人瑞吉斯…的那个小锤子… 到底该有多小……
既然战锤那么小了,弄不好,瑞吉斯的那个小锤子会很大也说不定。。。 原帖由 paladine007 于 2011-4-1 14: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既然战锤那么小了,弄不好,瑞吉斯的那个小锤子会很大也说不定。。。
对啊~hah
现在看小说 再看到 说 “野蛮人背着他的战锤或者把战锤抗在肩上”就觉得很不协调…很不搭调…哈哈 原帖由 loveminos 于 2011-4-2 0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对啊~hah
现在看小说 再看到 说 “野蛮人背着他的战锤或者把战锤抗在肩上”就觉得很不协调…很不搭调…哈哈
嘛嘛~背着还说的过去啦,但扛着。。。
话说那东西还需要扛的么...感觉WAR3里圣骑士的那个榔头更有气势的说。。。 原帖由 paladine007 于 2011-4-6 08: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嘛嘛~背着还说的过去啦,但扛着。。。
话说那东西还需要扛的么...感觉WAR3里圣骑士的那个榔头更有气势的说。。。
圣骑啊…不过再想想如果 艾吉斯之“牙” 是那个样子的话…也太名不符实了…
当时看完小说,还自己下了wow的萨满只能用锤子的誓言…当然很快就打破了…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