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刺客系列分馆☆
› 寂寞啊,寂寞。渴望刺客。
liyu8545
发表于 2011-2-7 10:39:17
寂寞啊,寂寞。渴望刺客。
春节这段时间论坛里面静悄悄啊,大家都很沉寂啊。最近在看刺客正传三部曲,看了前两部,感觉相当不错。第三部刺客任务的中文版苦求不得,想买实体书又囊中无钞。强烈期待TIF9啊,看见前段时间论坛里征集翻译一篇关于刺客的短文,希望论坛里有更多人关注关于刺客正传的分版。
liyu8545
发表于 2011-2-7 20:06:00
大家新年快乐,希望古灵系列可以有更多优秀的系列面世。^_^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寂寞啊,寂寞。渴望刺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