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ardonyx 发表于 2011-2-2 23:06:43

新人报道

接触奇幻没几年,初次在高二那年,偶然在学校的图书馆读了一本《地海巫师》,顿时感觉眼前是一个前所未见的世界(由于家庭原因,根本没有多余的精力和财力来买日常生活之外的奢侈品,后来上大学,同学们张口魔兽,闭口星级,网络用语,感觉真是落后了,呵呵)。令人欲罢不能,但遗憾的时,图书馆只有第一部,于是便只有搁置。后来经常利用中午饭后短暂的休息时间去学校外的书店看书,又爱上了哈利波特,也许有些人觉得它有些“幼稚”,但我看了几遍也不腻,罗琳的故事娓娓道来,洋溢着天真的童趣和温和的黑暗。
       龙与地下城、时光之论、冰与火之歌这些都是2010年刚刚接触的了,后来上网查阅资料才知道外国的奇幻发展如此发达,深感中国幻想文学的进程脚步之缓慢。来到奥德赛,就是想多了解奇幻文学,多看些有趣的书。呵呵。
       在此除夕之夜给大家拜年,今年是我的本命年,祝大家兔年吉祥,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