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喵~
前几天上百度龙与地下城吧,有网友说可以上奥德赛公会论坛查资料,我就来看了一下。本人武汉的,现高三,喜欢龙与地下城,还没玩过无冬之夜,不过毕业之后有大把的时间玩~现在论坛占个位置好了~喵~ 如果你想在此报道下,那么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
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
是否玩过无冬之夜,
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
最重要的两条:
- 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 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我们衷心希望这里成为你常来的新社区,如果觉得好,请多多推荐给身边同样热爱奇幻的朋友们!
新人请务必关注: 请各位新人务必关注(内含水贴定义- ODY版)!
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及
暗骑士大人的:新人奥币攻略
页:
[1]